【Tom蜘蛛侠x你】化学反应·上

此文主角为荷兰弟的MCU蜘蛛侠,时间设定为home coming之前,刚刚成为蜘蛛侠的他在努力帮助邻居,却在隐姓埋名,势必不能让别人知道他就是蜘蛛侠。Y/N是他同一个年级的同学,共同点是都选修了AP化学,在之前也不知道他是,自从...我愿称之为化学反应。


轻微ooc | 轻微心理压力 | 无角色死亡 | 

偏青春甜文 | 


 | 

01

一节化学课,我看着我手中的纸。一个“F”,这个是什么概念,不禁让我挠了挠头,怎么回事,就是学不会呢。


我在的学校,它叫Midtown School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ka 某知名科技高中)。可是,这化学,从来都不是我的强项。此时,老师继续教书,我依然坚持着做笔记,不想在下一个失败。过了几分钟,Chemistry也太难了吧,我不断地拿起笔又放下,我决定先放空一下。


窗外有那么一棵树,这大雨降落的时候还是那么的屹立不倒,不像我们班上的同学,放眼过去,每一个人都在桌子上跟周公一起冒险着。


唯一一个似乎没有睡着的人是彼得·帕克,那个公认的书呆子,所以不用问也知道是什么让他精力充沛,化学,书本,知识。一向被闪电欺负的他,好像是在昨天的时候才在储物柜那边发生的事情,挺厉害的,这样都能坚持来上学。


还有两分钟,该死的化学老师说出了我们需要分组做project的消息,然后他环顾一周,那是之前的,我跟他都没有睡觉和聊天吗?“So, Parker and Y/LN你们就是一组了。”What!可能这就命运吧,我心想。


在我遭到惊吓的时候,铃声响起了。


那个书呆子拿着背包就跑出了教室,甚至没有放在肩膀上。但是老师不是刚刚才安排下去吗?怎么都得讨论一下吧。


“Parker! 等等!”你大喊,并且跑出去追他。你设法赶上了他,但他明显有点不耐烦,说道“怎么了?”他看着我。“我想知道你是否放学后会过来Lab,这样我们就可以开始我们的工作了?”我问了。


“Peter, my name's Peter. 我会去问问我的阿姨看看能不能留在学校,我会给你发短信的。”他蓄势待发准备向校门奔跑过去。“你没有我的电话号码。”我笑了笑。“我会从别人那里得到它的!”他大叫,推着路过的人,跑了出去。


真是个怪胎书呆子。


 | 

02

虽然化学不好,可是我的艺术,地理和生物都是年级名列前茅的,就这样,我加入了学校的十项全能的队伍。


我在这儿也看见了,他和他这一次的出场方式有点特殊。


“Parker? ” “Peter?!”负责的老师在喊到,准备在点名册上画上一个叉的时候,他从门口跑进来了,“Here!”,他还是那样拿着背包就冲进来了。“又迟到了,你这阵子怎么了。”老师说。“我……我要去帮aunt may做点事情嘛。”后来他坐到了我旁边的位置。


“你选化学吗?”他问,在你们两个都有点尴尬的时候,因为是新成员,所以老师也让老成员多多照顾我。我点头。“酷,我也是!”他咧嘴一笑,蝴蝶填满了你的肚子。“我是彼得。”


“我知道,我们是同一组,你忘记了吗?”你没加入思索地说。


他扬起眉毛,“噢,是的,是的,我忘记了,我是不是还忘记了给你发短信。”


“嗯,”你说,“那次你走得很快。”感觉自己像个十足的白痴,为什么我会这样直接。我还是停下来,然后匆忙自我介绍。“Y/n”


“嗯,很高兴见到你,Y/n,”他说,“那么我们算是真的认识了,交换电话吗?”彼得给我了一个快速的微笑,“Sure. ”


“叮。”

“叮。”

“叮。”


他们都能够对答如流,我在隔壁好像个陪衬一样。终于等到了一道我的范畴的题目,我一定会答对的。


“讲出下列作品的作者:《西斯廷圣母》《西斯廷天顶画》”


“叮。”我按下了在我面前的那一个按钮。突然感觉很多双眼睛在看着我,压力自然就上来了。“Raffaello Santi and Michelangelo”这都是比较有名的,关于圣经的画,不可能会错的。“Correct! ”果然。


今天的练习终于结束了,我们直接就地解散。


“Do you want to join us for dinner? ”

“好啊。”

“我需要…回家,你们懂得aunt May在。”他拿起他的双肩包再次奔向大门,总是有些什么事情很紧急的样子。


“我们不知道。”在他离开了之后,其他成员看似想要帮他解释,但却更加加重了我的好奇心。


之后我便跟着MJ Liz他们一起去吃麦当劳,之后就走回家了。


 | 

03

今天的化学课是自从上次分完组的第一节课,所有人都需要按相小组的形式去坐,也要完成一定的课堂实验。


在Mr. Cobbwell的讲解途中,我忍不住我的好奇心去问坐在我隔壁的彼得,我小心翼翼地问,“诶……”,我看到他没有反应,似乎在专心上课,“彼得?”


我换了一种方式——小纸条。


我在笔记本上撕下了一张纸,然后写上了“你怎么天天都那么早走? ”然后悄悄地在实验桌子上用腿去碰他的腿。“怎么了?”他做了个口型,而我把纸条推给他了。


我要去找人帮忙,你知道的,事情太多了 - P

不是你的姨姨吗?-Y/N

什么?-P

你上次说的是因为要回家帮aunt may的忙。-Y/N

噢噢噢,是的是的,我就是需要…去找人帮aunt的忙,我还需要去实习。-P

冒昧问一下,你去哪实习啊?-Y/N

Stark Ind……


这时候我们面前多了一股人的热气,我抬头一看,那是Mr. Cobbwell,“你们在做什么?”他问。“对不起,Cobbwell, 我们只是在探讨化学的内容。”我回答着。他但是他怀疑的眼神说道,“那请Parker先生好好帮助Y/N,这是我把你们变成一组的主要原因。”然后旁边的彼得,就点点头之后老师就继续他的课堂了。


我转头回来,那张写着对话的纸不见了,我以为是老师拿到了。我四处张望,试图把那张迟早回来,在一些蛛丝马迹之中。在我很紧张的时候,彼得伸出了他的手说他能变回来。那该死的纸就在他的手上。


你拿了又不说!!!@#/;)-Y/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你着急很好 -P

你等着!-Y/N


-第二天上课的时候你发一张画满了小兔子的只粘贴在他的背后一整节课都不跟他说。

-第三次,在做实验的时候,故意把一试管里面的溶液倒到他的身上,虽然那只是纯水。

-第四次,一整天都不跟他说话。


你不要生气啊 -P

我没有。-Y/N

那你的小兔子,水还不跟我聊天,去训练的时候又不理我。-P

emmm-Y/N 讲到这里,我感觉自己有点不可理喻,他就是我一个同学,不管他有多大的好奇心我都不要这样去对待他人。

所以,原谅我了吧?-P

当然,抱歉。-Y/N

不要抱歉不要抱歉,那是我的错。-P

所以明天想要一起上学吗?虽然很突然,但是我想跟你一起去学校。-P


奇奇怪怪的书呆子。


 | 

04

当我们在化学教室时候,今天需要完成论文的一些实验部分,我沮丧地敲打着铅笔,一边试图理解第一个问题,一边叹了口气。大约十分钟后,我还是没有任何的解题方式,这时,在你的旁边悄悄地出现了一张纸,上面写下如何解决问题。“Brilliant!”我说。


“如果你需要更多帮助,就问问,”他低声说,他脸红了,我点了点头,我什么也感受到了那一份的灼热。在彼得的指导下,我完成了整张工作纸。当铃声响起时,我非常感激地看着他。“谢谢,因为我永远不会自己完成它。”


他微笑着可爱的微笑,低头看着地板。“你知道,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在放学后帮你学习,”他害羞地邀请道。难得有个白给的补习老师,爱要不要,还有可能知道他平时怎么那么爱跑,“我很乐意!”我说,噢不行不能那么,然后尝试听着起来不那么热情。“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不介意慢慢来。说到化学,我相当垃圾。”


“那就这样,”他低头看着他的行程,“放学后我们参加完十项全能练习后?”


“可以!”


“今天说一下反应过程、反应速度?感觉这个很重要。”


“认同,那就拜托你了我的AP化学之子。”


“化学之子?感觉还是比小兔子好,哈哈。”


“好吧,那小兔子,”我故意的说,“去偷农场的菜就靠你了。”


”知道了毕卡索。”他说。


05

“让我先去拿Chemistry的教科书。”

“那我在实验室等,see you”


我先来到了实验室,坐到了我们上课的位置。我趴在桌上玩手机:最近这座城市多了那么一个叫蜘蛛侠的人,都说他是社区内友好的邻居,可是有人反对他这么做,他破坏了社会的平衡,也波坏了安宁。


什么狗屁新闻,有人来当英雄不是很好嘛,至少在这个国家,有英雄给予信仰是好事。


Peter从门口进来了,彼得把背包放在膝盖上拿出他的化学书籍,“抱歉了,我刚刚在找东西。”


“没有事啊小兔子。”我露出了微笑,“诶对了,你有没有看新闻啊,说最近有个叫蜘蛛侠的,真是个奇才啊。”他有点震惊,轻轻地呆住了一下,“我知道这个新闻啊,怎么了?”虽然我也感觉他的反应有点奇怪,但是我突然间问也情有可原,“这是市民的声音也太两极化了吧。”他露出了笑容去遮掩着他的紧张,“那你是有什么感受?我的意思是你认为蜘蛛侠的出现是好的吗?”我认真想了一下,“当然,我觉得我们的社会就是需要这样的人,勇敢,而且乐于助人,”我回应着他的笑容,“就像你一样。”


“我没有蜘蛛侠那么伟大。”彼得说,“要不…我们现在开始上课?”


 |


tbc.

评论 ( 8 )
热度 ( 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植物牌牆頭曲奇 | Powered by LOFTER